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内德当选FIFA荷日战最佳 石破天惊远射摘走3分

2010年06月19日21:4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斯内德当选FIFA荷日战最佳石破天惊远射摘走3分

斯内德当选FIFA本场最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19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13时30分),世界杯E组第2轮首战在德班球场展开角逐,荷兰1比0击败日本,成为继阿根廷之后第二支两轮连胜的球队。

  赛后,本场比赛中攻入荷兰唯一一球的中场斯内德当选了FIFA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效力于国米的斯内德在上半场荷兰打不开局势的情况下,在下半场开始8分钟用一脚石破天惊的禁区外抽射轰开了川岛永嗣的十指关,也为荷兰拿到了至关重要的3分。

  本场比赛斯内德首发出场打了83分钟,全场比赛射门3次1次射正并获得破门。83分钟出场时间里他共45脚传球30脚成功,其中7次长传1次成功,传中方面4次全部失误,奔跑距离8991米。其实单从数据来说,本场比赛斯内德的表现也并不算是多出色,他的入选,也印证了本场比赛实在是缺乏真正的亮点。

  (Aaritalo)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