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榜首战橙衣军团难奈铁桶阵 荷兰0-0日本

2010年06月19日20:1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19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13时30分),世界杯E组第2轮首战在德班球场展开角逐,荷兰对阵日本,上半时双方战为0比0平。荷兰主攻且控球占优,但射门次数反不及日本。

  两支首战告捷的球队争夺榜首,他们此前惟一交锋就在10个月前,荷兰3比0获胜。2008年9月1比2负澳大利亚以来,荷兰已连续20场不败,橙衣军团与亚洲球队交锋7胜1平保持不败,世界杯上更是3战全胜。过去3届世界杯,日本小组赛第2轮都是对阵欧洲球队,战绩1胜1平1负。范马尔韦克和冈田武史都沿用上轮阵容,还未完全恢复的罗本继续缺阵。

  开场7分钟,范佩西带球突破被松井大辅推倒,在草皮上翻滚时踢中驹野友一头部,驹野友一被抬到场边接受治疗,斯内德左侧距门25米处任意球高出。驹野友一戴上护颈回到场内。第10分钟,范德法特左路回敲,范布隆克霍斯特传中,库伊特前点距门7米处倒挂金钩被中泽佑二顶出。1分钟后,松井大辅左路直传,长友佑都禁区前沿抽射偏出远门柱。

  面对日本密集防守,荷兰只能耐心倒脚寻觅机会,连续20多分钟没有出现射门。第33分钟,马泰森背后撞倒本田圭佑,远藤保仁右侧任意球斜传,本田圭佑在门前13米处头球高出。第36分钟,范德维尔撞倒带球突破的松井大辅,阿根廷主裁判巴尔达西亮出首张黄牌。远藤保仁右侧边线附近主罚任意球50米长传,田中斗莉王后点距门5米处头球偏出近门柱。第37分钟,远藤保仁左路低传,松井大辅在门前25米处右脚停球左脚凌空抽射被斯特克伦伯格向右侧扑没收。第41分钟,本田圭佑在门前35米处主罚任意球直接左脚射门高出。上半时补时阶段,库伊特右路回敲,范德法特在门前25米处左脚半凌空抽射落入川岛永嗣怀中。

  荷兰(4-2-3-1):1-斯特克伦伯格/2-范德维尔,3-海廷加,4-马泰森,5-范布隆克霍斯特(C)/6-范博梅尔,8-德容/7-库伊特,10-斯内德,23-范德法特/9-范佩西。

  日本(4-1-4-1):21-川岛永嗣/5-长友佑都,22-中泽佑二,4-田中斗莉王,3-驹野友一/2-阿部勇树/17-长谷部诚(C),8-松井大辅,7-远藤保仁,16-大久保嘉人/18-本田圭佑。

更多关于 日本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