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新星:我不喜欢C罗他总假摔 看日本谁能防住我!

2010年06月19日12:34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记者 周扬

  现在谁是荷兰队第一明星?肯定不是罗本,罗本已经过时了,因为埃利亚蹿升的速度比罗本还快。

  在打丹麦的比赛前,埃利亚就出名了。当时他在互联网上上传了一段游戏视频,里面夹带了有关种族歧视的侮辱性语言。那时候,罗本还在荷兰养伤,并已经确认首战不能上场。

  而在经过对丹麦队的25分钟比赛后,汉堡边锋让全世界都忘记了“不雅视频”。“我想我已经向世界展示了我是谁,以及我能够做些什么。”埃利亚接受荷兰足球网采访时说道。

  这个从海牙附近的沃尔堡镇走出来的汉堡前锋,通过世界杯看到新的理想。“我想在冠军杯上有好的发挥,但在汉堡我们还没有欧罗巴联赛的资格,我们只能竞争下赛季的德甲冠军和德国杯了。”埃利亚想得也太多了,甚至要挟起了汉堡主教练,“我不知道阿尔明费怎么想,如果他把我放在板凳上,那肯定会有麻烦。”

  埃利亚是指桑骂槐,他的意思就是要范马尔维克给他一定的机会。荷兰队曾经在去年的友谊赛中3比0战胜日本,而埃利亚在那场比赛中替补登场并献上两次助攻。“我从来不会紧张,即使是在世界杯上。”埃利亚希望他能在对日本的比赛中登场,“我不知道日本队的后卫是谁,我也不关心谁防守我。事实上,我倒想看看他们能不能防得住我。”

  “我不喜欢C罗,他总是假摔。”埃利亚承认他是梅西的粉丝,和梅西一样他期待着进球,“只要对手出了一个错误,我就会抓住,我有这样的能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