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斯滕向昔日仇人竖大拇指 谁说用女婿就是任人唯亲!

2010年06月19日12:20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陈泉报道 和日本的比赛,效力于拜仁的范博梅尔将迎来他的第58场国家队比赛。比范博梅尔晚1年入选国家队的范德法特出场数已经达到了79场,斯内德、库伊特进国家队比范博梅尔要晚,但他们的国家队出场数也都超过了60场。这主要是因为范博梅尔和前荷兰主帅范·巴斯滕有过不合,使得他的国家队生涯在2006年至2008年间出现了一个两年的空白。如果算上这期间的近30场,范博梅尔的出场完全有可能超过80场。

  2006年世界杯上,范博梅尔与主教练发生了矛盾,并发誓不再为范·巴斯滕的国家队效力。2008年欧洲杯之后范·巴斯滕卸任,范马尔韦克上台之后力排众议将范博梅尔召回来。作为主教练的女婿,范博梅尔背负着很大的压力,他必须在国家队有所表现,这样外界才不会把矛头指向范马尔韦克说他任人唯亲。时任拜仁队长的范博梅尔在中场和德容一起搭档,构筑起了荷兰队的后腰屏障,保证了荷兰队世预赛仅失两球的防守佳绩。

  回想当初不为范·巴斯滕踢球的决定时,范博梅尔表示,他并不感到后悔。但有意思的是,第一场和丹麦队的比赛,范博梅尔的表现竟然博得了曾经的“仇人”的赞赏。作为荷兰收费频道SPORT1台的嘉宾,在点评荷兰队的首场表现时,前荷兰少帅称赞说:“我认为范博梅尔是本场比赛最佳之一。有些人认为我一直对范博梅尔有成见,那是瞎说。我只看球员表现而已,而今天他是全场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

  今年已经33的范博梅尔打算在2012年欧洲杯之后退出国家队,拜仁中场还没有参加过欧洲杯。2年前他因为和范·巴斯滕有矛盾,而04年欧洲杯则是因为临阵受伤不得不告别那届赛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范博梅尔 巴斯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