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马尔维克谨慎将其雪藏 “小飞侠”罗本仍无缘次战

2010年06月17日16:00   东亚经贸新闻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东亚讯(记者 杨锐锋)由于伤病原因,“小飞侠”罗本没有出现在荷兰队首场对阵丹麦队的比赛阵容中,距离次战与日本队的比赛还有几天时间,但荷兰队主帅范马尔维克表示:罗本依然不会出场。

  荷兰队首战2比0战胜丹麦,罗本在抵达南非时已经表示可以随时出场比赛,但范马尔维克还是谨慎将其雪藏。对于随后与日本队的比赛,荷兰队的主教练表示,“他现在很好,只是还没有为整场比赛准备好,他还需要8天时间恢复,关于罗本,我已经和我们的队医交流过,但一周之内我不认为他会恢复到他的最佳状态。”这就意味着,罗本仍然不会在与日本队的比赛中出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