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本表态小组赛不复出 国米核心暗示不满边路队友

2010年06月17日11:10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刘彬彬报道 罗本的球迷可以花十天时间去度个假了,在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拜仁边锋表示,自己不会在小组赛上场,他和范马尔维克已达成一致,淘汰赛见!于是,首战表现不够完美的另外三名天才球员终于可以松一口气,特别是范佩西和范德法特,至少,他们还有两场的时间来找到状态,为自己加分。

  周三,范马尔维克临时取消了球队的例行训练,球员们只在宾馆的健身房练习。首场高海拔比赛后,球员都显得很劳累,取胜小组最强的对手丹麦后,荷兰也可以松一口气。但是有一个人却无法放松,那就是阿森纳前锋范佩西,“我理解教练为什么将我换下,我就是表现得不够好。”关于海拔、关于普天同庆,范佩西统统不谈,“我知道自己的水平,我在荷兰踢街头足球、五人足球的时候,那球更是忽轻忽重,什么样的我没踢过,不要给我找理由了。”

  站在场边,范佩西观看了最后13分钟的比赛,“埃利亚表现非常好,他把比赛彻底拉伸,前面也有了很多空间!”范佩西承认,也许是首场比赛给了他格外的压力,“热身赛上我表现很自由,但是那些比赛输了也没问题,而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输了你就要撞墙。我表现的不算特别糟糕,第一个进球有我的功劳,但是我自己不能满意,我只能怪自己。”他甚至坦言,自己准备好了和库伊特、亨特拉尔竞争上岗。“我看了所有比赛,到目前为止,只有德国和梅西的表现让我享受。”

  而和范佩西的自我检讨不一样,赛后获得最佳球员的斯内德不用担心自己的位置,“你们都看到了上半场我们缺少的是什么,埃利亚上场后改变了,他有一些其他人没有的东西。”国际米兰球员的矛头似乎直指在他两边的队友,但是他足够聪明,最终及时刹车,“我当然有自己的看法,但是谁上场不重要,最关键的是,我们必须打出深度。”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本 斯内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