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战前司机犯晕上演无厘头 大巴竟开反方向气疯范帅

2010年06月16日10:03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记者缪缪报道 6月15日南非时间当地上午11点30分,荷兰队开始了备战日本的第一场训练。训练分成两次进行,上午对媒体开放,晚间则闭关修炼。备受瞩目的罗本第一次在南非与队友们一起出现在训练场上,大部分时间里罗本独自进行无球练习。

  在热身的时候,罗本还是和队友们一起活动了一下,满脸笑容的他显得非常开心。范佩西、范博梅尔、库伊特、斯内德和范布隆克霍斯特等人还进行了网式足球对抗。对于记者关于罗本第二场比赛是否出场的提问,主帅范马尔韦克表示:“罗本看起来恢复得很快,这非常好。不过我们还需要过一两天才能让他参与合练,到时候才根据训练情况决定是否让他出场。”

  今天训练场外发生了件趣事,几名荷兰球迷来到场边想观看荷兰队训练,理由是他们从荷兰出发前曾经发短信给助理教练弗兰克·德波尔询问是否可以观看训练,当时德波尔爽快答应没问题,结果范马尔韦克到了南非后只对公众开放了几次训练就把大门紧紧关起,最后这几名荷兰球迷只能在接受德波尔的道歉之后无奈离开。

  在训练后的例行采访中范马克韦尔爆料:昨日与丹麦队比赛前荷兰队的大巴居然驶错方向,“没出发前我们已经预想了各种交通状况,并准备了充裕的时间去应付,没想到居然是司机把大巴开往完全相反的方向,我简直要被气疯了。我立即在车上告诉队员不要受此影响。很遗憾在这么重要的比赛之前遭遇这么个烂事。我不是在向国际足联抱怨,我只是说出自己的看法。”

  年轻边锋埃利亚在替补上场后的出色发挥引发媒体对下场首发的猜测,对此范马尔韦克表示:“面对不同的对手我们采用不同的应对方式,我们有各种类型的球员,我会根据具体情况来决定。埃利亚是名优秀的球员,他和其他球员的机会是均等的。”

  担任中锋的范佩西在比赛的第77分钟被阿费莱换下场,对此他表示充分理解:“我踢得并不好,教练觉得有必要换下我。星期六对阵日本时我必须要有所提高。表现不好不是态度的问题,也不关球场和皮球的事情,我觉得扯这些都没意义,我有足够的时间去适应它们。当然我昨天有些时候做得还可以,但是总的来说应该更好。不需要太担心,我是没有热身赛的时候表现好,这样的时刻总会发生。我们没有输掉比赛,这就够了。“

  范德法特在星期一晚上观看了意大利与巴拉圭的比赛后,对未来的对手(淘汰赛阶段)做了总结:“巴拉圭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作风顽强,不过我们能对付他们。意大利也是同理,我们不会畏惧任何对手。”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