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主帅请罗本安心休养 现在火力配置足以应付日本

2010年06月16日07:29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首场比赛顺利战胜了丹麦,荷兰队的出线形势也是一片大好。昨天荷兰队主教练范马尔韦克已经明确表示,小飞侠罗本在对阵日本时依然不会亮相。

  在抵达南非时,罗本就曾表示伤势已经完全恢复,完全可以出战丹麦。不过主教练范马尔韦克整场比赛都让小飞侠坐在了替补席上。对于19号才进行的对日本比赛,范马尔韦克透露,罗本依然不会上场。“他现在恢复得很好,只是还没有调整到能够参加整场比赛,还需要时间恢复。”

  范马尔韦克介绍,自己已经和队医交流过,罗本要想恢复到最佳状态还需要8天左右的时间。范马尔韦克强调,荷兰队的阵容很有攻击性,也很有速度,暂时还不需要罗本为球队复出,“他能够随队来到南非已经很令我们高兴了。当他准备好的时候,他将为球队带来更强劲的攻击力。现在他是我们的保障!”

  展望与日本队的比赛,范马尔韦克表示,“现在日本队很放松,在首战击败了喀麦隆之后,日本队没什么紧张的了,我希望我们在与日本队的比赛中打得更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本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