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穿超短裙涉嫌“隐性营销” 36名荷兰女球迷被拘留

2010年06月16日07:24   天府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早报讯 在前晚荷兰队与丹麦队的比赛中,在看台上有36个女孩特别惹眼,她们都穿着橙色的紧身衣和性感的超短裙,她们在比赛中不停地唱歌欢呼……不过,在吸引眼球的同时,她们也招来了处罚,她们被南非警方请出赛场还遭拘留了数小时。

  国际足联的工作人员认为这群性感的美女如此做法,只是为了吸引记者的照相机,为雇佣她们的厂商做广告。

  为了保障赞助商利益,国际足联明文禁止在赛场上做隐性广告,包括观众在内都不能穿带有广告的衣服。不过组织这36位女士观看比赛的人士却说:“所有人的衣服上都没有广告,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将女孩们驱逐出场,难道是觉得她们的裙子太短了吗?”

  芭芭拉是这36位女孩中的一员,她介绍了当时的情况:“下半场大约40名工作人员将我们包围了,他们粗鲁地将我们推到出口。在警察到来之后,他们说我们涉嫌在赛场上做广告,这违背了国际足联的规定和南非法律,如果罪名成立,将被判处6个月监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