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主帅:罗本还需恢复8天 战日本不打算派他出场

2010年06月16日06:34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约翰内斯堡讯 (特派记者赵宇)下场对阵日本队,罗本能出场吗?这是前来采访荷兰队所有记者的疑问,毕竟在少了罗本的情况下,荷兰队进攻并不犀利。主教练范马尔维克给出的答案是,“小飞侠”依然无法出场。

  “罗本现在的状况很好,只是还没有做好比赛的准备。他要想参加比赛,至少还要恢复8天。”范帅在谈到罗本单独训练时,这样说,“让他单独训练,也是在保护他,我不希望看到他因参加对抗,导致伤势加重。”

  范马尔维克表示,自己并不打算在与日本队比赛中派罗本上场,他说:“我们队的速度非常快,但罗本现在还是个局外人,他有创造性、有速度,我很高兴他可以随队来到南非。当他准备好时,会给球队带来更多的惊喜。”

  有记者质疑,范马尔维克这样说是故意放出烟幕弹。对此,范马尔维克给予反驳,“得出这样的结论,是我与队医讨论后的结果。我们的队医认为,罗本要想恢复到最佳状态,最起码还要一周。”

  “现在日本队很放松,在首战击败喀麦隆队之后,他们没什么紧张的了,我希望我们在与日本队的比赛中打得更好。”范马尔维克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罗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