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主帅炮轰世界杯组委会 首战前警车竟诡异带错路

2010年06月16日02:5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路透社消息,尽管荷兰队首战2-0轻松拿下丹麦队,但是主帅范马尔维克仍然心绪难平,荷兰主帅一直对南非世界杯充满怨气,球场、“普天同庆”专用球、呜呜组拉都让他极不满意,而在首场赛后,范马尔维克因球队莫名其妙地迟到又增添了一分怒气。

  在首场对阵丹麦队的比赛前,荷兰队竟然在如此重大的比赛前迟到了近30分钟才抵达赛场。而迟到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负责带路的警车竟然鬼使神差的在首都约翰内斯堡迷路,错误的绕行让荷兰队错过了宝贵的热身时间。

  “我亲身经历了这个全过程,一辆警车向左转,这是我们常走的道路;而另一辆车向右转,我们的向导却跟着走了这条错路。”范马尔维克略显气愤的向记者表示,“迟到直接导致我们几乎没有时间去热身,我只好告诉全队不要将这件事放在心上。”作为世界杯组委会官方安排的引路警车,出现无缘无故的走错路的问题,范马尔维克的愤怒也有情可原。

  此前,南非世界杯组委会的组织工作就饱受诟病,而受到交通因素影响的不仅仅是橙衣军团,在荷兰的这场小组赛中,看台上也出现了大量空位,据当地媒体表示,这是由于当地司机举行罢工造成了交通堵塞,不少球迷没能按时抵达比赛现场。国际足联表示,将调查南非是否存在交通问题阻碍球迷前往赛场观看世界杯。(WZ)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