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飞侠罗本继续坐板凳 范马尔维克:仍需八天恢复

2010年06月15日23:31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5日体育专电 15日,荷兰边锋罗本没有与队友一起参加训练。教练范马尔维克称,罗本还需要8天才能打比赛。

  在荷兰队的首场比赛中,“橙衣军团”击败了风格硬朗的丹麦队,以2:0取得小组赛开门红。但这名效力于拜仁慕尼黑队的右边锋没有上场。按现在的情况来看,“小飞侠”迎战日本队的可能性也非常渺茫。

  在世界杯开战一周前荷兰队大胜匈牙利队的一场热身赛中,罗本不慎受伤。此后,他一直在努力恢复争取能在世界杯上出场。15日,罗本进行了少量的训练。

  “他恢复得很好,但要打满全场比赛还需要8天时间。”范马尔维克向记者表示。“我还将同队医讨论罗本的情况,但我并不指望罗本能在下周恢复到最佳状态。”

  按照范马尔维克的说法,罗本将无法参加荷兰队下一场对阵日本队的比赛。但范马尔维克同时表示,“罗本是我们的保险,他的速度和创造性是球队的一件利器,在合适的时候我们会派他上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