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主帅确认次战仍雪藏罗本 对阵日本飞侠不出场

2010年06月15日21:50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6月15日电 荷兰队主教练范马尔维克今日确认,刚刚伤愈的罗本将不会出战荷兰次战与日本的比赛。

  荷兰队首战2-0战胜丹麦。虽然队医和罗本都表示自己已经可以出场比赛,但范马尔维克还是谨慎表示“他还需要8天时间恢复”。

  范马尔维克同时指出,“现在日本队很放松,在首战击败了喀麦隆之后他们收获了自信。我希望我们在与日本队的比赛中打得更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罗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