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对话范德法特:有信心拿下日本 希望罗本下场能上

2010年06月15日21:4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约翰内斯堡当地时间6月15日上午,小组赛首战告捷的荷兰在Wits大学进行了恢复训练。和丹麦的比赛,范德法特表现平平第一个被范马尔维克换下场,偏偏替补他出场的埃利亚相当亮眼,屡屡从左路撕开对手防线。不过今天训练结束后范德法特并没有因此受到太大影响,对于球员来说赢球的喜悦显然压倒一切。而且埃利亚的资历现在显然还不至于影响到范德法特的主力,不管小范有多么不适合左前卫的位置。倒是罗本伤愈复出后,范德法特的位置会有些尴尬。

  对于荷兰队来说,中前场人员如何配置都可算是幸福的烦恼,他们最大的麻烦是后场轮换人选。先发后场范德维尔、海廷加、马泰森、范布隆克霍斯特状态和能力都不错,但如果再有人受伤或者停赛,4个位置都缺乏实力相当的替补轮换。荷兰队的攻坚能力同样面临考验,丹麦的比赛在对手乌龙球帮助他们打开局面之前,面对收缩半场的防守荷兰队显得攻击乏术。新浪体育也就这些热点话题,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采访了范德法特。

  新浪体育:冷吗?天气突然就转凉,棉袄都穿上了。

  范德法特:确实有点难搞,昨天天气还很好,今天突然就变天了,得好好调整下哈。

  新浪体育:2-0赢了丹麦,小组赛最困难的战役已经攻克?

  范德法特:没错,丹麦挺强的,我们则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准,不过好在我们赢了,这就足够。

  新浪体育:你看昨天日本的比赛了吗?1-0领先后他们踢得有些保守,如果日本龟缩,你们要怎么破密集防守?

  范德法特:日本不错啊,技术、身体、战术素养都没问题,但我们也一样,不管怎样我们都有信心拿下比赛。

  新浪体育:罗本能上吗?

  范德法特:现在还不确定,罗本对我们球队来说非常重要,希望他能踢吧。

  (新浪前方报道团 黄硕 发自约翰内斯堡)



更多关于 范德法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