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球迷橙衣短裙惹麻烦 36名女观众被请出赛场(图)

2010年06月15日16:2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荷兰球迷橙衣短裙惹麻烦36名女观众被请出赛场(图)

  新浪体育讯 在昨天荷兰队与丹麦队的比赛中,看台上36名穿着荷兰传统橙色短裙的女子被工作人员请出了赛场,原因是他们涉嫌为一家啤酒厂商做广告。

  据荷兰媒体报道,这36个女孩都穿着橙色的连衣短裙,她们在比赛中不停的唱歌欢呼,而国际足联的工作人员认为她们这样是为了吸引记者的照相机,为雇佣她们的厂商做广告。

  为了保障赞助商利益,国际足联明文禁止在赛场上做隐秘广告,包括观众在内都不能穿著带有广告的衣服。不过组织这36位女士观看比赛的人士却说:“所有人的衣服上都没有广告,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将女孩们驱逐出场,那样漂亮的衣服为比赛增添了色彩,难道是觉得她们的裙子太短了吗?在我看来,观众穿什么衣服是观众的自由。”

  芭芭拉是这36位女孩中的一员,她向记者介绍了当时的情况:“我们做的比较靠近赛场,制造了一些声响,不少摄影记者的镜头都对着我们,我们觉得非常开心。不过下半场大约40名工作人员将我们包围了,他们粗鲁的将我们推到出口,其中一个女孩还被推倒了。”

  “在警察到来之后,他们说我们涉嫌在赛场上做广告,这违背了国际足联的规定和南非法律,他们说我们可能会因此被判入狱6个月,女孩们被吓哭了,这太糟糕了。”芭芭拉说。(立思)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