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耀东:荷兰其实发挥一般 一手好牌打得不灵也能赢

2010年06月15日15:26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荷兰队虽然获胜,但是我觉得他们其实发挥一般,前60分钟并没有体现出荷兰足球全攻全守的特点。当然,比赛最终拿到3分还是非常好的,这场胜利也显示出荷兰足球的一贯优势,那就是主教练手中好牌实在太多,这个不行换那个,总归有一两个好用的。

  可能因为是首场比赛,荷兰队一开场的排兵布阵还是显得保守了一些,用人有些看名气不看状态。其实像范佩西和范德法特这些队员,平时在联赛里都踢得比较多,现在身体多少有些疲劳,场上状态也显得一般。

  荷兰队转机出现在下半场的两次换人上,像左路的小将埃利亚就完全发挥出罗本的作用,他的几次突破对丹麦威胁相当大。加强了突破之后,荷兰队才完全打开,充分发挥出进攻的威力,这时丹麦队就再无还手之力了。

  看完这场比赛,不得不感叹荷兰队确实好队员多,这是一个主教练的幸福。荷兰一直盛产优秀年轻队员,这也是他们能长盛不衰的根本,虽然核心罗本这场比赛因伤缺阵,但是埃利亚这样的年轻人能顶上来,他这场比赛的发挥堪称惊艳。

  兵多将广,也确保荷兰具有了八强实力,等罗本后面的比赛能上场之后,荷兰队的进攻应该会更加流畅。成耀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成耀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