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呜呜祖啦再显威特有功力 范佩西险因“噪音”染黄

2010年06月15日14:34   鲁中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派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约翰内斯堡6月14日电 呜呜祖啦是本届世界杯的一大特色。关于这种球迷“武器”,世界杯的参赛队可谓是怨声载道。 在荷兰与丹麦的比赛中,呜呜祖啦再度显现出自己特有的功力,荷兰的当家球星范佩西更是深受其害,他因为赛场外传来的高分贝呜呜祖啦的声响,而没有听见当值主裁的哨音,并险些因此吃到黄牌。

  当比赛进行到下半场62分钟左右的时候,荷兰队发动一次进攻,范佩西接到队友的直塞球形成单刀,当他轻松地将球挑过守门员将球打进后,惊奇地发现边裁已经高举边旗,示意他已经越位。就在范佩西懊恼地准备回防的时候,主裁判却走到了他的面前,准备向他掏牌,理由是主裁已经吹哨,而他还要动球。这个时候范佩西有些茫然,并急忙向裁判解释,自己因为现场的球迷助威声音而没有听见哨响,并非有意犯规 。在经过范佩西的一再解释后,主裁总算是饶过了他一次,只是口头警告,而没有掏牌。

  在本届世界杯开始之后,关于呜呜祖啦的噪音问题一直让各队感觉很头痛,德国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德国的队员就是带着耳塞上场踢球的。赛后,荷兰方面也表示对于呜呜祖啦的声响确实很头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