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色舞者埃利亚插上罗本的翅膀 荷主帅称其前途光明

2010年06月15日12:44   半岛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荷兰这个盛产边锋的国度,与克鲁伊夫同时代的伦森布林克、雷普的标杆效应让后来者受益匪浅,之后的古力特、奥维马斯、岑登、罗本……令荷兰变成了边锋沃土。如今,埃利亚已成为下一个值得关注的希望之星。

  尽管下半时刚刚开始不久就收到了对手的“乌龙大礼”,但不可否认的是,罗本的缺阵的确让荷兰的进攻没有了飞翔的翅膀,好在他们还有埃利亚,这名来自德甲汉堡队的23岁小伙子在第67分钟登场之后,荷兰的左路立刻风生水起。如果没有埃利亚,荷兰美丽足球的标签就要大打折扣。

  埃利亚出场之后,在进攻中更为强调边路打法。埃利亚的替补上阵从根本上改变了本场比赛的局势,荷兰队也重新回归到过去的传统打法。埃利亚连续几次漂亮的过人,令全场一阵欢呼。难怪德甲媒体将他形容为“舞者”。

  世界杯前,埃利亚也饱受媒体的折磨,他在与队友巴贝尔玩电子游戏的视频被传到网络上,埃利亚则在这段视频屡屡用脏话辱骂摩洛哥人,由于在荷兰的摩洛哥族群众多,此视频一出,立刻在荷兰国内引起轩然大波。埃利亚也承受着前所未有的压力,本场比赛能够出色发挥,也算是“将功补过”了。库伊特终场前的那个入球,大多数功劳都要归功于埃利亚。赛后荷兰队主帅范马尔维克对埃利亚给予很高评价,“这个小伙子改变了进程,他有很光明的前途。”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埃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