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剑卿目不转睛学习库伊特 “库伊毛”带给荷兰好运

2010年06月15日12:31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球员更为关注的是能否在这里看到世界杯转播。斯洛文尼亚闯进南非世界杯决赛圈,国家电视台决定全程直播世界杯的比赛。对于除了训练,业余的生活也只剩下上网的球员们,无疑是个超级好消息,即便是耳朵要经历双重折磨——南非特色的“呜呜赛啦”和不知所云的塞语解说。

  有趣的是,中场休息时,斯洛文尼亚电视台中出现了一个球员们极其熟悉的身影——前国足主帅杜伊!尽管语言不通,但是在异国观看世界杯时遇见浓厚的“中国元素”,还是引起了大家的热议:“这老头现在还潇洒得很啊,都跑到电视上去了!”

  截稿前,毛剑卿刚刚在房间看完了荷兰和丹麦的比赛。作为非洲足球的拥护者,毛剑卿在第三个比赛日终于盼到了加纳的胜利。14日,毛剑卿目不转睛地观看荷丹大战,一心一意学习荷兰锋线球员库伊特,库伊特也在本场比赛中攻入了球队的第二个进球。毛剑卿室友、前年从山东转会而来的刘清,是队中为数不多的荷兰球迷,说什么也要拉着毛剑卿看完后面所有荷兰队的比赛:“他是库伊毛啊!毛剑卿能给荷兰队更好的运气。”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毛剑卿 库伊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