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艳舞团助阵荷兰 橙色背心+翘臀超短裙备受追捧

2010年06月15日10:51   汉网-武汉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场比赛,荷兰队其实并未踢出他们惯有的流畅的华丽进攻足球,也许与罗本因伤缺席不无关系。尽管范佩西、范德法特与斯内德都获得了破门机会,但他们在门前处理方面都逊色了一些。

  不过在下半场,荷兰队的进攻有了一些起色,尤其是在换上黑人边锋埃利亚后。库伊特锁定胜局的进球就 是由埃利亚射中门柱弹出,由库伊特补进的。

  除此之外,足球城南看台一个坐席区美女艳舞团的表演,也许更是荷兰队下半场表现有所起色的关键。这群荷兰美女,在上半场就已经备受追捧。她们清一色穿着象征荷兰队的橙色背心,下半身穿的是正好包住性感翘臀的橙色超短裙。上面露半点酥胸,下面则完全展露一双玉腿,一眼望去,春光无限。在下半场,这群荷兰美女一直在跳着煽情性感的艳舞,成为场上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现场摄像机镜头捕捉到她们的性感身影,随即呈现在现场的两片大屏幕上,顿时吸引了所有观众的注意。连荷兰球迷的“对手”丹麦球迷竟然也拜倒在石榴裙下,围着她们要求合影。

  而没有女友与妻子陪伴的荷兰队员,在瞧见这些本土艳舞团的激情表演后,自然也是心花怒发、斗志昂扬,因此在艳舞团的激励下,荷兰队下半场拿下对手也就在情理之中。

  本报特派记者朱文秀 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