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马尔维克炫耀自己换人:埃利亚是我们的重要武器

2010年06月15日08:40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记者 黄靖宇

  丹麦人送的一个乌龙球让荷兰队打开了进攻局面。整场比赛,缺少罗本的荷兰队在进攻中显得比较疲软,不过,能在世界杯的首场比赛中取得胜利,任何一支球队的主教练都不会感到失望,“我们控制了大部分时间的比赛,我们也错失了一些机会,能取得球队世界杯首场比赛的胜利是不容易的。”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嗓音嘶哑着说道。

  荷兰队大部分时间糟糕的进攻表现不能令球迷满意,对此,主帅范马尔维克也为他的弟子找起了借口,“丹麦队拥有强大的防守,我们没有获得太多机会,但幸运的是我们率先打破比分,他们后来攻出来了,这给我们留下了更大的空间,我们慢慢地好起来,并且得以扩大了比分。”因为最后一直站在场边指挥比赛,赛后接受采访时,范马尔维克嗓音沙哑,甚至因为发不出声音,不时地咳嗽起来。

  对于荷兰队的进攻表现,范马尔维克只承认他们在上半场的前30分钟发挥不好,“下半场一开始的乌龙球让我们完全掌握了主动,后面的进攻变得更简单。”范马尔维克说。

  进攻中难有建树的荷兰队一直到下半场第67分钟才有了变化,范马尔维克用小将埃利亚替换范德法特,拥有速度优势的埃利亚迅速盘活了荷兰队的进攻,两次拉球转身过人,埃利亚以出色的脚下技术和速度成为荷兰队左路的突破利器,最后库伊特的那记打空门也与埃利亚有直接关系。

  “埃利亚做得很好,他是我们拥有的一个重要武器,你可以在比赛的开始阶段或者最后阶段使用他,他的上场改变了我们的进攻局面,让我们的进攻点变得更丰富了。”范马尔维克“炫耀”起了他的这次关键换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