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曼:如此范佩西没资格发脾气 范德法特太慢无威胁

2010年06月15日08:38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特约荷兰名宿罗纳德·科曼述评   荷兰与丹麦间的足球渊源深远,荷兰电视一台请来名宿小科曼(罗纳德·科曼),以及为阿贾克斯和特温特效力过的丹麦前国脚佩雷斯作为评球嘉宾。在前一天的前瞻中,科曼就已探讨了荷兰队的前景。在谈及核心人物斯内德时,电视台播放了一段斯内德在阿贾克斯时期的片段,其中有他那次著名的对科曼大喊脏话f**k的镜头(当时科曼是阿贾克斯教练)。科曼则没有在意:“像斯内德这样的天才球员,总会有这样那样的脾气,现在他已是个成熟的顶级球员了。”

  上半场荷兰迟迟打不开局面,中场评述时佩雷斯表扬了自己母队:“丹麦队有个完美的上半场,球员们踢得很快,抓住每一个荷兰队的空当,几次进攻比较有威胁。”科曼则对范德法特不满意:“荷兰队左路踢得太慢,范德法特几乎不在边路活动,中锋范佩西接应不到球,下半场有必要换埃利亚冲击对手。”

  下半场荷兰在幸运地靠乌龙球打破僵局后,逐渐占据上风,科曼看好的埃利亚出场果然表现不俗。佩雷斯在赛后首先恭喜了荷兰队:“荷兰在下半场踢得真不错。对丹麦来说,突然有个乌龙球对士气打击不小。埃利亚上来后边路进攻变得活跃了,他的速度和突破给荷兰带来空间,丹麦阵型被打散了。”

  科曼则对范佩西和范德法特提出批评:“范佩西发挥很差。丹麦两名中卫身体太强壮,范佩西占不到便宜。作为中锋在纵深方面做得不够,几次射门也没把握好,虽第一球有他的功劳,但前锋首要目标是自己进球。而且我注意到他在场上又在发少爷脾气(下半时范佩西对凯尔犯规吃到黄牌,并与裁判争执),他在这方面还需要改进。至于范德法特,下半场他换到中路后做得不错,但缺乏速度。”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范佩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