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内德进球献给未婚妻 他唯一差的就是世界杯冠军

2010年06月15日04:17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埃利亚出了风头、劳模库伊特打进一球,但这都不能掩盖斯内德的光芒。赛后,国际足联果断将本场最佳授予这位冠军级中场。

  赛前,斯内德度过了26岁的生日,未婚妻约兰特从荷兰赶到南非。约兰特送给斯内德的礼物很特别,是后背的一个文身,意思是她会用一辈子来爱斯内德。荷兰中场备受感动,他希望用世界杯的冠军来回报未婚妻。

  此战斯内德司职前腰,在罗本不能出场的情况下,他经常到左路活动,他全场共传球 74次,跑了9707米,是荷兰队当仁不让的核心。

  范德法特下场后,斯内德指挥的空间更为宽广,给球的线路增多。第85分钟,正是斯内德人群中的突然直传,让转身跑位格外迅速的埃利亚找到单刀挑右侧死角的机会,皮球中柱弹出后,库伊特近门补射得手。

  除了组织进攻,斯内德还完成了4次射门,其中第80分钟的一脚远射击中了门框。不过有些心急的斯内德也有不足之处,他的几次远射显得有些仓促,如果选择直传,可能会完成一次助攻。

  这位帮助国际米兰夺取三冠王的功臣虽然荣誉无数,但是他在世界杯上还没取得任何成就,甚至没有进球。对此,斯内德说:“那个射门很遗憾,不过我从不在乎我自己是否进球。我的目标是冠军奖杯,这是我的愿望,我唯一没拿过的就是世界杯冠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丹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