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南非之旅犹如获主场优势 荷兰王子贵宾席助阵

2010年06月15日04:14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记者孙永军)荷兰与丹麦的比赛无疑是第4个比赛日的焦点,约堡足球城球场拥入84000人,其中大部分是荷兰球迷。贵宾席里有荷兰王子、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以及法国巨星齐达内。

  荷兰裔移民及他们的后代是南非白人中的最大族群,因此荷兰队前来南非,其实坐拥半个主场之利。我们的司机康尼,也是荷兰裔。前往足球城一路上,康尼也不断教我们荷兰人的加油方式,“嚯,嚯,荷兰”。

  在贵宾席上,荷兰王子威廉·亚历山大坐在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旁边,督战球队的首场小组赛。而在贵宾席的另一侧,普拉蒂尼和齐达内也出现在记者的视野中。沉闷的上半场让球迷、贵宾席的观众提不起兴致。但下半场开场,世界杯上的第一个乌龙球让看台沸腾。荷兰球迷疯狂呐喊助威,贵宾席上威廉王子腾地起身鼓掌,布拉特则有些不知该鼓掌还是该安坐座位。齐达内和普拉蒂尼,则在一旁鼓掌,并相视大笑。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丹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