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速度掀起橙色风暴 丹麦老化两翼难敌埃利亚

2010年06月15日04:11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荷兰与丹麦的比赛是典型的欧洲对抗,双方都讲究整体,防守阵型比较到位。上半场的比赛两队都缺乏速度,因此比较沉闷;下半场埃利亚的上场打破了这一平衡,荷兰队才占据优势并锁定胜局。

  荷兰队和丹麦队都是讲究速度的球队,都有为人熟知的边锋,但荷兰队自从奥维马斯、岑登退役后就没有再补上来优秀的边路突击手,罗本又因伤缺阵。丹麦队同样,劳德鲁普兄弟之后,格伦夏尔和罗梅达尔也渐渐老去。

  上半时虽然范佩西跑动积极,但因为更多地在中路,而边路的库伊特和范德法特都缺乏速度,一味地传中面对阿格和凯尔两名高大的中卫并没有什么效果。下半场范马尔韦克令旗一摆,埃利亚和阿费莱两位速度型年轻球员被替换上场,尤其是埃利亚在左路的突破让丹麦队狼狈不堪。第二个进球更是埃利亚利用速度直插摆脱了丹麦队整条后防线后造成助攻。正是荷兰队前场有埃利亚和阿费莱的速度威胁,丹麦队很难将全部精力投入进攻,同时缺乏速度来突破荷兰队的防线,只依靠阵地进攻的战术也是无功而返,最终无奈地接受了失利的结局。

  本报记者 刘旭辉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丹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