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届世界杯首粒乌龙诞生 丹麦乌龙接力双子星献大礼

2010年06月15日03:29   北京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谁也没有想到,荷兰队与丹麦队的比赛会以这样一种方式打破僵局:丹麦队后卫西蒙·鲍尔森本来是想顶出范佩西的传球,但皮球却在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后,砸在自己队友阿格尔的后背上弹入网窝。这个“乌龙接力”后,鲍尔森极不情愿地成为本届世界杯上第一个打入乌龙球的球员。

  本场比赛前,很多人都对一个现象津津乐道:丹麦队中有不少球员都在荷兰踢球,其中就包括今年26岁的西蒙·鲍尔森,他在荷甲豪门阿尔克马尔队效力。但实际上,虽然鲍尔森2007年就入选了国家队,并且是个中后场的多面手,他的压上助攻能够在边路给对手制造很大威胁,但丹麦队主帅奥尔森本不打算带他来南非。直到今年年初,鲍尔森才凭借自己的努力赢得了主帅的青睐,在丹麦队世界杯前的集训中,奥尔森也对这名球员完全放心了,他表示:“西蒙表现出了他出色的防守能力,而且让我高兴的是,他最近状态也不错。”

  相比较鲍尔森,阿格尔显得更为无辜,这位被誉为丹麦队20年来最好的中后卫,没料到自己的后背会给球队带来灾难。阿格尔效力于利物浦,在英超联赛里还多次上演过精彩破门。比赛前,阿格尔对于与荷兰队比赛的看法是:“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胜利。”可惜造化弄人,他阴差阳错地成为导致本队落败的关键人物之一。

  晨报记者 周萧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丹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