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橙衣军团靠对方乌龙获胜 球迷赛后进场模仿球员俯冲

2010年06月15日03:27   现代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自1938年以来,荷兰还从未在世界杯首战中输过球。昨天,他们延续了这个优良传统。在浪费了多次机会后,丹麦队用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乌龙球帮助“橙衣军团”拿下了应得的胜利。

  下半场开场一分钟,荷兰队范佩西的传中球被丹麦后卫鲍尔森抢先头球解围,不料球砸在队友阿格尔的背上弹入网窝。终场前5分钟,替补范德法特上场的埃利亚射门打中门柱,库伊特补射得分。

  传奇球星克鲁伊夫赛前曾表示,荷兰是一支被低估的队伍,和1974年那支天才云集的球队很相似。虽然首胜丹麦的过程并不完美,但毕竟这是一个开始,世界杯又见橙衣飘飘,荷兰人上路了。

  花絮

  快报有个吕大嘴

  昨天荷兰队和丹麦队的比赛,快报南非世界杯特派记者吕远在通讯群里给后方的编辑们来了次文字直播。早知道央视有个韩大嘴,昨天荷丹一战后,大家才发现,原来快报也有类似的人才。

  吕远 19:46:09

  比赛平淡无奇

  吕远 19:47:28

  范博梅尔是主帅的女婿,所以肯定场场首发

  吕远 19:51:38

  丹麦真是无人了。两个鲍尔森,是兄弟吗,哦,应该不是

  吕远 19:56:52

  丹麦差点破门!是的,是本特纳,绝对是本特纳

  球迷赛后冲进场

  模仿球星玩俯冲

  比赛结束了,球迷渐渐散去,球场的工作人员已经开始了清洁工作。足球城的草皮看上去依旧很美,并没有留下多少踩踏过的痕迹。

  这时,记者突然发现一位球迷,从入口直接奔跑着冲进了球场,然后卧倒在主体育场的草坪上,双手伸开,作滑行状,一脸得意。显然,他是在模仿球星们进球后的庆祝动作。

  随后,几个保安一起冲上去,把那名球迷抬了起来,直接抬出了球场,那名球迷并没有反抗的意思,以一敌众,他显然不是对手。

  事后,黑人保安拉哈告诉记者,“这家伙趁我们在做清洁工作,偷偷溜进了比赛场地,后来我们把他制服了。要是比赛中出现这样的情况,我想我们都可以回家了。”

  特派记者 吕远

  (快报约翰内斯堡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橙衣军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