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博梅尔:3分更重要 昨天的德国队更像以前的荷兰

2010年06月15日02:57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4日体育专电 荷兰队虽以2:0击败了强硬的丹麦队、迎来小组赛开门红,但首演并未打出热身赛中赏心悦目的流畅配合,以及奉献更多的进球。

  对于外界的质疑,中场大将范博梅尔表示,小组赛阶段不“大热”也许是件好事。“这样的结果并不是坏事,可以让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脚踏实地。最重要的是我们拿到了3分。”

  范博梅尔还很风趣地打了个比方,“也许昨天大胜的德国队更像荷兰队的一贯风格吧,而我们这场表现更像德国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