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三号门将赛后乘飞机回家 探望老婆和新生儿子

2010年06月15日00:44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6月15日电 就在荷兰队2-0击败丹麦比赛之后,球队三号门将沃姆直接飞回家乡,看望刚刚为自己生下儿子的老婆。

  昨晚,荷兰队在世界杯首战2-0击败丹麦。赛后球队发言人透露,由于球队三号门将沃姆的妻子为他生下了第一个孩子,他已经前往机场,准备飞行18000公里回家探望母子。

  这位26岁的荷兰门将是坐在板凳上看着队友们击败丹麦的,他在比赛结束后直接前往了机场。他将在当地时间周四回到南非归队,球队将在周六迎战日本。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