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四大传奇巨星聚首约堡 这个下午他们都是失意人

2010年06月15日00:4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直击四大传奇巨星聚首约堡这个下午他们都是失意人

齐达内与克鲁伊夫谈笑风生
直击四大传奇巨星聚首约堡这个下午他们都是失意人

两大巨星如何看待今天的法国?

  新浪体育讯 南非当地时间6月14日下午,荷兰与丹麦的比赛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体育城打响,荷兰队虽顺利取得首场比赛的胜利,但整场的表现并不令人信服。而就在今天的足球城体育场,见证了世界杯历史上四位伟大的足球巨星的聚首。荷兰人的骄傲、国际足坛全攻全守理论的典范克鲁伊夫、法国足球的骄傲,现任欧足联主席的普拉蒂尼,最近20年来最伟大的足球巨星,法国人齐达内和世界杯出场纪录保持者,德国足球的常青树马特乌斯共同出现在贵宾室中。新浪体育有幸见证了这一场合。

  昨天出现在阿尔及利亚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后,齐达内的行踪引起了媒体的广泛猜测,但没有人料到他会今天来到足球城体育场观看荷兰与丹麦队的比赛。实际上齐达内的出现也是极为突然的,因为他比赛开始后约10分钟,才匆匆赶到球场的贵宾室,随行的还有他的两个朋友。齐达内的到来引起了贵宾室内一阵小小的骚动,即便是本场在足球城体育场的布拉特先生,也没有预料到法国人的到来。

  此时克鲁伊夫,普拉蒂尼和马特乌斯已经坐好,他们显然也注意到了齐达内的到来。中场的哨声还没响起,齐达内转身返回了休息室,克鲁伊夫紧随其后,两个人在大厅中央聊了起来。随着贵宾室的人越来越多,普拉蒂尼加入了他们聊天的队伍,这三个不同时代的大师,国际足球历史上最最伟大的三个中前场大师,聚集在一起。而在这整个过程中,德国巨星马特乌斯在远远的看着,几次想要放下咖啡杯加入他们的对话,但始终没有迈出这一步。

  下半场刚刚开始,荷兰队依靠丹麦队的乌龙球取得了1-0的领先。齐达内索性就没有返回球场,留在贵宾室里看电视。普拉蒂尼也放弃回到座位上,靠在贵宾室入口的门边上,随后齐达内和他在门口又闲聊起来。这一画面也被电视转播镜头给捕捉下来。不知道这两位法国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中场,是否在为目前这支法国队糟糕的表现商量对策。

  虽然整场比赛荷兰队都控制着节奏而且屡屡制造了有威胁的射门,但客观的讲,比赛确实很乏味。终场哨声还未吹响,这几个人就纷纷提前离场,各自上车离开球场。令人遗憾的是,马特乌斯和齐达内两位巨星并未直接对话。当然这与齐达内只说法语可能也有一定的关系。

  无论在他们各自所处的年代,荷兰,法国和德国是多么的辉煌与强大,但现在荷兰与法国在首轮的失意却已是不争的事实。而德国的青春风暴虽然让人眼前一亮,但马特乌斯却因为与德国足协的微妙关系,多年来只以一个流浪主帅的形象出现在海外俱乐部中,他对德国队的感情矛盾而复杂,甚至在接受米卢采访时断言自己国家的球队并非夺冠热门。可以说在这个下午出现在足球城体育场的四大巨星,某种意义上都是暂时的失意者。

  (新浪体育于航 发自约翰内斯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齐达内 普拉蒂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