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路:荷兰不够兴奋难比德国 橙衣军还有提升空间

2010年06月14日23:0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荷兰队终于在世界杯上亮相了,虽然首战2比0击败了丹麦,但过程却并不算完美,在上半场,荷兰人一度对对方的防线没有办法,进攻打不出威胁,最终靠着对手的乌龙大礼,橙衣军团打开了局面。

  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在评价荷兰队的表现时认为,橙衣军团的状态不太兴奋,因此没能打出威胁,在乌龙球出现前,该队的进攻甚至不如丹麦的反击犀利。

  “丹麦保持着固有的风格,虽然进攻并不算多,但是都很快速简洁,几脚传递就打到门前,而且造成的威胁不比荷兰小。尤其是丹麦的防反策略,在中场抢下球打反击的时候最有威胁。”

  “荷兰的进攻相对繁琐了一些,传球的次数很多,追求中路的突破,但是由于队员不太兴奋,前插跑动的人数不够,因此进攻中的攻击点不是太丰富。”

  “对比德国,德国人中场一拿球,几个人积极前插,而荷兰中场拿球的时候没人动。”

  不过张路认为,荷兰在今后的比赛中存在提升空间。“以荷兰前场球员的能力,即使没有罗本,如果想跑的话也能跑出很好的位置和配合,第一场似乎有点犯懒,相信随着状态和兴奋度的提高,他们能打出更好的进攻。”

  (李普利)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