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内德荣膺FIFA单场最佳 荷兰豪华中场他是核心中核心

2010年06月14日21:4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斯内德荣膺FIFA单场最佳荷兰豪华中场他是核心中核心

斯内德(中)

  新浪体育讯 荷兰队轻松2-0击败丹麦队,迎来了自己在本届世界杯上的首场比赛胜利。比赛之后,国际足联官方网站将荷兰中场球员斯内德评为本场最佳球员。

  斯内德本场比赛司职前腰,但很多时候回撤到后腰身边接球组织进攻,他和范德法特的位置比较活跃。斯内德承担着荷兰队的绝大部分进攻组织的任务,荷兰能够取胜,他是为最大功臣之一。

  尽管没有取得进球,但身穿10号的斯内德在比赛中非常活跃。比赛第80分钟时,他右路内切后左脚射门打中后卫偏转后击中横梁。

  技术统计中,斯内德本场比赛共4次射门,其中1次打中门框。斯内德74次传球,其中58次准确找到队友。斯内德的跑动距离也达到到了9707米。可以说,斯内德是荷兰中场的发动机。

  (伊雷克森)

更多关于 荷兰 斯内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