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首粒乌龙诞生英超前锋建功 荷兰2-0胜丹麦

2010年06月14日21:1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首粒乌龙诞生英超前锋建功荷兰2-0胜丹麦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19:30(南非当地时间13:30),第19届世界杯E组第一轮一场比赛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球场展开角逐,荷兰2比0力克丹麦,范佩西传中令丹麦后卫S-鲍尔森自摆乌龙(注:FIFA后改判乌龙为阿格所进),库伊特终场前扩大比分。

  两队此前两次在欧锦赛中相遇,丹麦在1992年半决赛中点球淘汰荷兰,但2000年小组赛中荷兰3比0完胜。丹麦90分钟内取胜荷兰还要追溯到1953年。丹麦颇受伤病困扰,热身赛也是先后输给澳大利亚和南非,本特纳及时伤愈复出得以首发。荷兰连胜墨西哥、加纳和匈牙利,罗本因伤缺阵,皇马中场范德法特顶替其首发。队长范布隆特霍斯特迎来第100场国家队比赛。

  第3分钟,利物浦中卫阿格尔的远射被封堵。3分钟后,斯内德40码处任意球远射偏出。第7分钟,阿森纳中锋本特纳赢得前场任意球,埃内沃尔德森直接远射同样偏出。第10分钟,斯内德传球,库伊特22码处的射门被索伦森扑挡后没收。丹麦的防线相当紧凑,这限制了荷兰人的进攻空间。斯内德禁区前的射门被封堵。

  第20分钟,范佩西传球,范德法特禁区边缘的射门被阿格尔挡出底线。第21分钟,拜仁中场范博梅尔传球,范德法特禁区边缘的射门再度偏出。随后阿格尔传球,埃内沃尔德森25码处劲射高出。第27分钟,罗梅达尔右路传中,本特纳远点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30分钟,德容中场铲倒约根森,但法国裁判莱隆未予判罚。

  第34分钟,约根森斜传,罗梅达尔禁区右侧的劲射被斯特克伦博格没收。第37分钟,本特纳直传,卡伦博格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斯特克伦博格扑出。第43分钟,库伊特传球偏转至范佩西脚下,阿森纳中锋突入禁区右侧12码处劲射打在边网。德容对本特纳犯规被黄牌警告。

  荷兰下半场开场仅34秒就取得领先,范佩西左路传中,S-鲍尔森远点头球解围,皮球打中队友阿格尔后偏转入自家大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49分钟,范佩西对克亚尔犯规被罚黄牌。第51分钟,范佩西接直传突入禁区左侧,但在出击的索伦森干扰下失去对皮球的控制。第56分钟,32岁老将格伦夏尔换下埃内沃尔德森加强进攻。

  第59分钟,范佩西传球,范德法特13码处缺乏力量的垫射被索伦森飞身摘下。第61分钟,范佩西在裁判鸣哨后继续射门被口头警告,他险些得到第二张黄牌。3分钟后,克亚尔对斯内德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8分钟,阿格尔远射被斯特克伦博格没收。第69分钟,刚刚换下范德法特的埃利亚巧妙拉球连过2人后传中,但范佩西12码处的射门被封堵。

  丹麦18岁小将埃里克森替补出场。第73分钟,埃利亚传中被索伦森扑出,范博梅尔突入禁区右侧的劲射被索伦森扑出近角。随后斯内德开出角球,范佩西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普拉蒂尼和齐达内出现在球场看台。第77分钟,阿费莱换下范佩西。第82分钟,阿费莱传球,斯内德禁区前抽射被阿格尔封挡后打中横梁弹出。

  第83分钟,斯内德传球,阿费莱25码处劲射偏出。荷兰第85分钟扩大比分,斯内德直传,埃利亚12码处的单刀射门打中右侧立柱弹回,库伊特近距离补射空门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88分钟,德泽乌换下德容。随后库伊特传中,阿费莱近距离射门被S-鲍尔森在球门线前钩出。第90分钟,罗梅达尔禁区右侧的传射滑门偏出。第92分钟,库伊特远射偏出。

  荷兰出场阵容(4-2-3-1):1-斯特克伦博格;2-范德维尔,3-海廷加,4-马泰森,5-范布隆特霍斯特;6-范博梅尔,8-德容(88',14-德泽乌);7-库伊特,10-斯内德,23-范德法特(67',17-埃利亚);9-范佩西(77',20-阿费莱)

  丹麦出场阵容(4-2-3-1):1-索伦森;6-雅各布森,3-克亚尔,4-阿格尔,15-S-鲍尔森;2-鲍尔森,20-埃内沃尔德森(56',8-格伦夏尔);19-罗梅达尔,10-约根森,12-卡伦博格(73',21-埃里克森);11-本特纳(62',17-贝克曼)

  (斯科)

  

更多关于 荷兰 丹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