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卢VS德波尔:荷兰队能进4强 伊瓜因将有巨大作用

2010年06月14日17:4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米卢VS德波尔:荷兰队能进4强伊瓜因将有巨大作用

罗纳德-德波尔

  新浪体育讯 6月14日,荷兰队将走向世界杯赛场,迎战世界杯首战对手丹麦队,新浪前方特约记者米卢也对前荷兰著名的双胞胎国脚之一罗纳德-德波尔进行了独家专访。德波尔表示:“荷兰队肯定能进半决赛,而阿根廷队的伊瓜因尽管第一场比赛表现一般,但慢慢会发挥出巨大作用。”

  米卢:预计下荷兰队能走多远?

  德波尔:我认为荷兰队将在这届世界杯上打出非常好的足球,出线是没有问题的,同组对手有丹麦、喀麦隆和日本,虽然这个小组并不轻松,但是我想荷兰队会过关。现在我的哥哥弗朗克是荷兰国家队助理教练,他说荷兰队非常有信心能够进入世界杯的半决赛。

  米卢:觉得阿根廷队的首场比赛如何?

  德波尔:我首先想谈谈阿根廷和尼日利亚的比赛,这场比赛的比分是1-0,让人提心吊胆,毕竟尼日利亚随时也有扳平比分的机会,但终究比赛还是赢了。阿根廷队阵容强大,板凳上坐着无数的明星,找出11名合格的球员不是困难的事情。我特别想说说伊瓜因,虽然他在第一场比赛表现一般,但他会越踢越好的,我对他很有信心,阿根廷也会在本届世界杯上越走越远。

  米卢:如何看待非洲队在南非世界杯的前景?

  德波尔:南非是本届世界杯的东道主,我想南非会打出不错的成绩。非洲球队中实力最强的是科特迪瓦,但是科特迪瓦的分组形势不好,同组有巴西和葡萄牙这样强大的球队,另外还有加纳,加纳队第一场比赛已经过关了。至于喀麦隆,他们碰到的第一个对手日本队并不好对付,我想如果喀麦隆能执行正确的战术,还是赢面大一些。尼日利亚尽管第一场比赛输了,也好不是世界末日,还有两场比赛,也有出线的机会。

  (新浪前方报道团  刘峰发自约翰内斯堡)



更多关于 米卢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