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大腕遭遇缺憾美 罗本被休息荷兰有替身

2010年06月14日17:31   每日新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当荷兰、意大利、日本迎来本届世界杯首战时,遗憾之情同时包围了三位大牌球星,罗本能上不让上,皮尔洛想上不能上,中村俊辅想上能上却不知何时上,只希望,遗憾在今夜也能成为一种美。

  最近两个赛季,罗本在俱乐部的出场次数全都超过了35场,这对他来说是个十足的好消息。一个健康的罗本是不可阻挡的。

  罗本被休息 荷兰有替身

  上周六,经过了近9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后,罗本抵达约翰内斯堡,荷兰队终于迎来了他们主力阵容的最后一块拼图。明晚,荷兰队将迎来小组赛的首个对手丹麦队。

  在来到南非之前,罗本曾对外界表示:“我已经和国家队的理疗师进行了沟通,5天的训练计划已经结束,到了南非后不需要任何新的康复治疗计划了,但是一些对肌肉疲劳的恢复性按摩非常需要。治疗效果我很满意,如果给我再上更大的强度,我也能承受,我现在随时都能参加比赛,就等到达南非后听范马尔维克的召唤了。”不过,主帅范马尔维克向外界透露,由于阵容比较齐整,他不会急于让“小飞侠”在与丹麦队的比赛中复出。范马尔维克此话一出,立刻引来了罗本私人体能训练师范托恩的不满,他对外界说:“范马尔维克在这个问题上和我有一些偏差,他认为伤病初愈的球员因为缺席系统训练,不能马上比赛,我的看法是,好了就是好了!你不能给罗本下结论,说他不能参赛的原因是身体状态没有彻底调整好!”除此之外,范托恩还表示:“罗本基本痊愈,参加第一场比赛也不会有任何问题,在鹿特丹的5天,罗本每天的训练治疗时间大约在8个小时,某些训练是在咬牙忍着疼痛的状态下完成的,这需要有坚强的意志。”显然,范托恩非常不满范马尔维克不让罗本参加首战。

  确实,现在荷兰队的攻击力相当恐怖,热身赛三战全胜,进12球仅失3球。即使没有罗本,前场的那几位大将要想敲开丹麦队的城池也不是困难的事情,而且在本特纳因伤无缘上阵的情况下,“橙衣军团”更可以放手进攻。从热身赛看,荷兰的首发阵容基本没有什么悬念,范佩西出任单箭头,范德法特、库伊特、斯内德从左至右出任攻击型前卫,范博梅尔和德容搭档双后腰,四名后卫从左至右为范布隆霍斯特、海廷加、马泰森、范德维尔。替补席上,埃利亚和阿费莱两位攻击线上的生力军随时听候调遣。范马尔维克赛前提醒队员不要轻敌,“是的,我们在热身赛中表现很出色,但在世界杯,我们不能保证能击败任何对手。我们相信自己能有出色的表现,现在我们必须用行动证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