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丹麦演欧洲内战:无冕之王冲击20场不败纪录

2010年06月14日16:50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6月14日电 北京时间今晚19点30分,第19届南非世界杯E组将展开令人瞩目的一场欧洲内战,荷兰将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体育场迎战丹麦。本场橙衣军团立志冲击20场不败记录,丹麦队则期待重温“92童话”击败的橙衣军团的传奇。

  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荷兰队取得8战8胜的惊人战绩,打入17球仅失2球,是整个欧洲第一支取得南非世界杯入场券的球队。丹麦在连续缺席2006年世界杯和2008年欧洲杯后,预选赛以小组头名身份直接闯入了南非世界杯决赛圈。

  丹麦足球素来与荷兰足球渊源颇深,有很多球员都在荷兰的足球俱乐部效力。丹麦队长托马森就效力于荷兰豪门费耶诺德俱乐部。虽然丹麦很了解对手,但目前队中最大的困难还是伤病。本特纳腹股沟有伤,凯尔右膝受伤,门将索伦森早在4月份遭遇右肘脱臼,另外托马森和延森目前也都有伤在身。

  荷兰的阵容则相对齐整,在热身赛中受伤的罗本已经飞到了南非,但恐怕首战不会出场。中场核心斯内德此前被爆出训练时受伤,但后来证明是虚惊一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丹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