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意军团将依次亮相 飞侠不上荷兰也要拿下丹麦

2010年06月14日15:49   辽宁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今晚,蓝衣军团和橙色军团作为欧洲最被看好的两支精良部队将依次亮相。而巴拉圭和丹麦在人们的眼中似乎一直都不是世界杯舞台上的传统强队,作为实力强大、兵强马壮的意大利和荷兰的对手,他们今夜的表现将成为能否小组出线的决定性砝码。而亚洲第二个亮相南非的日本队将遭遇非洲雄狮喀麦隆,身材偏瘦,脚法更不如对手细腻的日本队很有可能变成这群猛兽的“猎物”。

  【荷兰VS丹麦篇】 飞侠不上也要拿下丹麦

  荷兰队一直被视为无冕之王,每次荷兰参加世界杯的队员都是世界上各个俱乐部最为顶尖的球员。看看荷兰全队队员的总体身价吧,这就是他们实力最明显的体现。而荷兰队主力锋线罗本在热身赛中的受伤让球迷们为荷兰队有所担心。可是球队主帅范马尔维克就向球迷们保证:即使罗本不上,我们也能够赢得比赛。

  丹麦队以往的战术特点是多以地面配合为主,边中结合。但是他们要是想与有着斯内德、范佩西、范德法特、范博梅尔等世界级中场拼脚法可真有些痴人说梦。何况他们的主力前锋本特纳也因伤离别了世界杯,他们只能伺机与对手打防守反击。

  【日本VS喀麦隆篇】 日本被巫师“施了”法术

  喀麦隆队素有非洲雄狮之称,当家球星埃托奥也在近年来在欧洲赛场混得风生水起,无论是在巴萨还是在国际米兰他都用自己的进球帮助球队捧得了欧洲冠军杯。可是实力很强的喀麦隆队却带了一名“法力高强”的巫师来到南非,这却让首战喀麦隆的对手日本队心慌起来。

  喀麦隆曾经在2002年非洲杯半决赛对阵马里的比赛时,就派上了“助理教练”大巫师在场边“做法”。而在喀麦隆卫冕非洲杯后,有巫师表示国家应该给她颁发相当于40万人民币的奖金,以奖励她在球队比赛中所作出的卓越“贡献”。日本队在向国际足联反抗过程中,日本队也的确遭遇了不少诡异事件。原定与莫桑比克队进行的热身赛突然停赛,只能更换为津巴布韦队;就要进行封闭赛却突然挨了一顿倾盆大雨。日本队上下对对手玩巫师助阵的把戏大为吃惊,整个球队内部人心惶惶。日前还传出球队内部不团结的消息。

  【意大利VS巴拉圭篇】 加图索的世界杯绝唱

  今年夏天,意大利队同样要饱受球员年龄偏大的困扰。老将皮尔洛也因伤必须错过两场小组赛,可老到的里皮还是愿意死等这位经验丰富的老将回归。没有皮尔洛,意大利的中场组织和防守则要倾向于同样效力于红黑军团的老将加图索了。而他也在近日公开表示在世界杯结束之后就会选择退出国家队,那么他的南非之旅就将成为他最后一次世界杯了。可以想象,如此一位铁腰将为自己的最后一次世界杯能成功卫冕而付出多大的努力。而巴拉圭队的主力前锋圣克鲁斯的发挥好坏将决定他们会输给对方几个球。

  本报见习记者 黄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丹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