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全能王:阿里汉和我风格类似 罗本缺阵无影响

2010年06月14日13:49   重庆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当年有记者问巴西主帅卢森博格:你最想其他国家那名球迷加入到巴西队中,后者毫不犹豫的说“科库”!这被号称是全世界最全能的球员,现在是荷兰队的助理教练,当科库昨天从酒店大巴外走出时,记者绕过保安的阻拦,和他获得了宝贵的对话机会。这个一脸沧桑的中年人,看上去并不高傲,相反而是很礼貌了停下脚步和记者对话。

  记者:你好,和阿里汉熟悉吗吗?

  科库:哦,球员时代他的风格和我很类似,但不能踢前锋。当年是好球员?

  记者:去年,他在我所在的城市重庆进行执教。

  科库:我知道他在中国,不过他现在已经换了工作吧?他是个好教练,当年米歇尔斯手下那帮人,都理解了荷兰足球的精髓。

  记者:荷兰队的前景你怎么看?

  科库:我们有世界上最强的队员,所以你应该对我们有信心。

  记者:一旦罗本不上场,对你们有影响吗?

  科库:罗本很优秀,但足球是11个人在踢。而且荷兰队员的特点,完全可以应对一些伤病的影响。1998年世界杯,我3场比赛就踢了前锋、中场、边后卫3个位置,而且成绩不错打。

  本报特派记者任重 发自约翰内斯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科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