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队员地荷丹战充满信心 主帅忧心“瓦瓦祖拉”

2010年06月14日13:13   济南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住在约翰内斯堡的荷兰队的队员是幸福的,五星级酒店外加荷兰大厨掌勺,吃得不错也休息得不错,经常还有住客亲热而不狂热地合影,然而这却让颇为严谨的主教练范马尔维克有些不满,当有记者问他:“马上就要比赛了,你觉得最大的麻烦是什么?”他有些担忧地说:“酒店到现在都仍然在照常营业,我很担心球员的睡眠受到影响,比赛时发挥不出状态。”

  虽然外界普遍不看好荷兰队,但是荷兰球员并不以为然,库伊特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很多人都认为我们没戏,但是最后的结果谁知道呢?说不定这次谁都不看好我们的时候,我们就会创造奇迹……”而在随后展望即将到来的与丹麦队的首战时,斯内德说:“我们一定会战胜丹麦人,这还需要问吗?只要我们能打出平时80%的状态,就能战胜他们。”虽然队员信心满满,但主教练范马尔维克还是有一点担心,就是南非球迷的那个“瓦瓦祖拉”长喇叭制造的噪音,“在训练中,我根本就听不到自己的声音,更不要说和球员沟通了,这让前段时间的训练变得毫无意义!” (胡锐凯)

  荷兰队参赛名单

  号码 球员 位置

  1 斯特凯伦伯格 守门员16 沃尔姆 守门员22 博施克 守门员5 范·布隆克霍斯特 后卫3 海廷加 后卫13 奥耶尔 后卫4 马泰森 后卫2 范德维尔 后卫15 布拉夫海德 后卫12 博拉鲁兹 后卫18 沙尔斯 前卫6 范博梅尔 前卫8 德容 前卫23 范德法特 前卫19 巴贝尔 前卫10 斯内德 前卫14 德泽乌 前卫20 阿费莱 前卫17 埃利亚 前锋9 范佩西 前锋7 库伊特 前锋11 罗本 前锋21 亨特拉尔 前锋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