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帅抱怨球场气氛糟糕:呜呜赛啦让球员无法交流

2010年06月14日12:10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记者缪缪报道   6月12日的封闭训练中,荷兰队专门训练了死球状态下的各种情况,尤其是角球和任意球战术。13日则在足球城踩场,练习了16米内快速传球和60米距离长传,随后进行分组对抗时,国际米兰大将斯内德被后卫布拉鲁兹铲伤右脚踝,斯内德立刻走到场边让队医察看。这个小意外让荷兰队不得不暂时中止了训练,唯恐斯内德重蹈罗本的覆辙。所幸在冰敷之后,斯内德很快就回到了场内继续练习。

  12日赶到南非的罗本并没有随球队出现在足球城,而是在靠近荷兰队下榻的希尔顿酒店附近的一家室内田径场进行了训练。在踩场训练之后,荷兰队举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记者们首先关心地询问斯内德的伤势,范马尔韦克显得很放心:“当时我就站在他俩旁边,这种对抗在训练中常有,斯内德那时感觉有些痛,不过队医检查后通知我们无需担心。”

  对于在足球城踢球的第一次体验,荷兰队主教练表示满意:“这个体育场又大又漂亮,看上去就令人舒服。这里的场地相对我们的训练基地而言有点硬,球员们有时会打滑,传中也变得有点困难,所以我们必须在球鞋上做好充分准备。”

  对于世界杯上呜呜赛啦的喧闹,范帅有些不满,“我当然希望能禁止呜呜赛啦,不过说这个也没意义,反正也不可能变成现实。我也不打算让球员们使用耳塞,呜呜赛啦让交流变得困难,可是戴上耳塞之后球员间就根本没可能交流了。”

  在备战阶段,“四大才子”是媒体谈论最多的话题,对此队长范布隆克霍斯特表示荷兰队从来都是依靠整体取胜:“我们有些球员是能决定场上局势的,但我们不会依赖这些球员。我们是一个出色的整体。”

  本次世界杯,荷兰队不缺乏拥趸,荷兰国内共有5000名球迷来到现场看球,加上一些旅居在南非的荷兰人和布尔族的后裔,会有差不多2万名荷兰球迷在足球城为荷兰队助威,这个人数堪称壮观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