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丹麦今晚针尖对麦芒 橙衣军军目标锁定全取三分

2010年06月14日08:25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今晚19点30分,约翰内斯堡足球城球场将迎来一场重头大战,本届世界杯将首次迎来欧洲球队之间的“内战”,两支欧洲劲旅荷兰和丹麦将展开一场针尖对麦芒的比赛——两队都拿过欧洲杯冠军。

  虽然在球迷的心目中,两支球队有着云泥之别,但其实两队的过往交锋荷兰并不能够取得压倒性优势,最近一次的对抗出现在欧洲杯的比赛中,2000年荷、比欧洲杯小组赛上,东道主荷兰凭借克鲁伊维特、罗纳德·德波尔和岑登的进球3球大胜丹麦。

  荷兰很久没输过了

  荷兰主帅范马尔韦克此前已经率队取得了19场不败的战绩,打破了以前范加尔率队时创造的17场不败纪录,橙衣军团状态极佳,受到广泛热捧。面对丹麦队,荷兰队的目标当然是确保全取三分取得开门红,不过考虑到丹麦队犀利的防反手段,这支年轻的队伍在缺少罗本之后的首战演出究竟会如何?还真是很值得球迷关注。

  从前两天的比赛来看,目前强队基本上喜欢采取开场先发制人的策略,尽快取得进球,然后控制中场熬完90分钟。毕竟强队目前的状态不可能调整得太好,体力和身体状况都在储备和上升阶段,小组赛只要拿3分就够了,没必要太拼。

  球员相互知根知底

  荷兰和丹麦两队中有不少人都是同在一个俱乐部的战友。在中锋位置上,范佩西和本特纳是阿森纳的队友,而库伊特、巴贝尔两位荷兰攻击手有望和利物浦队友阿格展开直接对话。丹麦阵中还有不少球员在荷甲效力,罗梅达尔和埃里克森来自阿贾克斯,老将托马森在费耶诺德踢球,西蒙·鲍尔森身属阿马克马尔,埃内沃尔森则在格罗宁根效力。荷兰阵中,斯特克伦伯格、范德维尔、德泽乌为阿贾克斯球员,范布隆克霍斯特也是费耶诺德的老将,沙斯来自阿马克马尔。球场上有如此多故友相遇,将会增添不少有趣的话题,尤其是那帮丹麦壮汉们,会不会对俱乐部熟人痛下黑脚呢?除此之外,罗本、范博梅尔、德容、埃利亚、马泰森和博拉鲁兹均在德甲踢球,丹麦阵中也有延森、卡伦贝尔来自德甲,索伦·拉尔森效力德乙,两队的熟悉程度不言而喻。

  没有罗本就看范佩西

  罗本在荷兰队6∶1大胜匈牙利的比赛中意外受伤,在名医的协助下他已经痊愈回到球队。虽然医生确认罗本可以出战丹麦,但是主帅范马尔韦克不敢冒险,除非荷兰队无法打开局面或者处于落后,否则罗本顶多上场10分钟找下状态。丹麦方面,中锋本特纳的伤势还有反复,阿森纳中锋能否出战成疑。后范尼时代,范马尔韦克找到了中锋最好的选择——范佩西,3场热身赛范佩西打入4球,枪管正火热。刀刀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丹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