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布隆霍斯特:胜利比代表国家队出场100次更重要

2010年06月14日02:45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3日体育专电 荷兰队后卫范布隆霍斯特13日表示,他希望用对阵丹麦队的一场胜利来庆祝自己第100次代表国家队出场,并期待有机会在南非亲吻大力神杯。

  这位35岁的老将将在对阵丹麦队的首场小组赛中司职左边后卫。比赛将于14日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体育场举行,范布隆霍斯特希望荷兰队能在7月11日回到这里,因为南非世界杯的决赛正是在这里举行。

  “能为荷兰队出战达到第100场感觉很棒,但更重要的是赢得比赛,”荷兰队队长范布隆霍斯特说。他将在本届世界杯之后退役。

  “作为一名球员,赢得荣誉和奖项的感觉很美好,那是你一生所为之奋斗的。我已经获得了职业生涯中所能获得的几乎所有荣誉,唯独缺一个世界杯冠军”。

  荷兰队历史上还从未获得过世界杯冠军,只有在1974年和1978年打进过世界杯决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