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麦主帅:那不就是个喇叭吗 我早想把助听器拿掉了

2010年06月13日14:40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星期三的公开训练课后,范马尔维克都快恨死了球迷人手一个“呜呜祖拉”弄出来的动静,还说他根本不想再听到这样的喇叭声。不过也许是罗本赶来让他的心情变好,或者是首战前最后一堂是封闭训练课,他也开始对喇叭松了口,甚至还开玩笑说自己可能也会在世界杯后考虑学学这个东西怎么吹。

  不过丹麦主教练奥尔森显然就更淡定了,从踏上南非土地第一次见识到“呜呜祖拉”起,他就没把这喇叭当成是什么问题,“这对我来说不会带来任何影响,反正我还可以把助听器拿掉。”60岁的老帅患有耳硬化症多年,他中耳附近天生就长了块异常的软骨,并且自从上世纪70年代起就丧失了部分听力。事情有时候就是这么奇怪,这个毛病阻断了他继续踢球的事业,不过现在却成了不受外界干扰的法宝。

  不过有的时候奥尔森还是得戴上助听器跟大家宣布消息,比如说确认前锋本特纳将缺席对荷兰的首场比赛,“我们很希望本特纳能回来,但我不得不说那可能只是个幻想,我不认为他能在第一场比赛中出场。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或许能看到他的身影。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非常有天赋,球队很需要他。”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本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