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媒预计荷兰首战首发:范佩西领衔 罗本替身出炉

2010年06月11日22:2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荷兰队将在本届世界杯首战中迎战丹麦,由于罗本的受伤出场成疑,主教练范马尔维克已经将皇马中场范德法特视为罗本的代替者。今天,欧洲专业的足球媒体进球网对荷兰队首战的首发11人进行了预测。

  除了由范德法特代替罗本,埃利亚、巴贝尔和阿费莱都有希望成为首发阵容的成员。首战中,橙衣军团将排出4231的阵型,前锋的人选将由阿森纳前锋范佩西担当。

  荷兰队预计首发:  

  门将:斯特凯伦伯格

  后卫:范德维尔 海廷加 马泰森 范-布隆克霍斯特

  后腰:德容 范博梅尔

  前卫:库伊特 施内德 范德法特

  前锋:范佩西

  (ALANSONG)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