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确认罗本即将痊愈 及时复出可参加世界杯首战

2010年06月10日20:2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早些时候,荷兰队主帅范马尔维克曾透露说,队中前锋罗本将因脚伤无法参加同丹麦队的世界杯首战。但是,周三传来喜讯,队医范托恩证实罗本伤势恢复顺利,将肯定可以出现在下周一的世界杯赛场。

  “我认为,罗本可以赶在同丹麦队的比赛前康复。当然,基于战术原因,最后决定他能不能上场的还是主教练,这并不等于他还有伤在身。”范托恩在接受德国慕尼黑媒体《TZ》时说。

  “可能主教练范马尔维克的看法不同,他觉得罗本不应该上场,因为罗本毕竟缺席了多堂训练课,即使他现在以及完全康复了。”

  “当然,我的看法完全不同。罗本已经感觉不到疼痛了,他完全符合上场比赛的条件。既然他痊愈了,就应该参加比赛,要知道罗本很勇敢,他一直都在尽最大的努力尽快复出比赛。”

  据荷兰跟队记者透露,罗本会在本周末前往南非与大部队汇合,不过范马尔维克并不打算与丹麦队的比赛时派其出场,荷兰主帅的打算是让罗本逐渐适应世界杯氛围,在小组赛后两场比赛中逐渐复出,然后在淘汰赛上发挥关键作用。(何塞)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本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