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本后荷兰又一人被伤病击倒 巴贝尔微博披露小秘密

2010年06月09日10:28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荷兰日志

  今天,荷兰队开始了抵达南非后的第二次训练。或许是听到罗本伤势恢复神速的好消息,主教练范马尔韦克面带笑容,显得非常放松。在考察了训练基地的设施之后,范帅表示满意:“Wits大学提供的设备十分完善,我甚至找不到一丁点儿可以挑剔的地方。训练场比我预期的大多了,草皮状况也很好。”

  训练分两次进行,先分组练习在狭小空间内的对抗,这个环节最吸引眼球的是小技术精湛的范德法特、范佩西和阿费莱。短暂休息后,球队分成两组在大场进行7对7对抗赛,最终范佩西和斯内德所在的一方取胜。

  下午布拉鲁兹在一次对抗后感到右脚踝有些疼痛,立刻中止了练习。在更衣室让队医察看后,他只好坐在场边用冰袋敷着伤处,观看队友们训练。最新消息他伤势不重,一天后就能训练。

  巴贝尔是队中出名的网络活跃分子,每天都在Twitter上积极更新。他在酒店房间内录制了一段视频,并上传到视频网站。视频中除了巴贝尔自己外,埃利亚、布拉鲁兹、范布隆克霍斯特、范德维尔和范佩西都纷纷出镜。尽管没爆出什么劲爆言论,但视频显示,晚上11点15分时这些球员都还没休息。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