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范佩西坚信罗本回归 亨特拉尔愿继续留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09: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南非当地时间6月7日中午11:30分,荷兰队进行了他们抵达约翰内斯堡之后的首次训练。荷兰队的训练基地选在距离驻地桑顿Hilton酒店20分钟左右车程的Wits大学,第一堂训练课,教练范马尔维克只是让球员简单下场热热身,训练结束后的混合区采访倒是给足了时间,荷兰全队22名球员(罗本暂时未随队出征)除了两名替补门将都来到场边接受了采访。

  AC米兰前锋亨特拉尔过去这个赛季在意大利表现不佳,据报道米兰经理加利亚尼已经放话,“只要能送走亨特拉尔,那么米兰新赛季肯定会购入法比亚诺。”不过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亨特拉尔明确表示,“我非常享受在意大利的生活,下赛季我会继续留在AC米兰。”这样的回答,不知让对亨特拉尔失望透顶的米兰球迷作何感想。

  新浪体育:来到南非首训,全队上下现在感觉如何?

  亨特拉尔:全队上下都很期待即将到来的世界杯,我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南非对我们来说更是算半个主场,因为历史的原因在南非我们有很多球迷,我希望他们都能来支持球队,毕竟远离家乡我们更需要球迷的支持。还有那些远道从荷兰追随球队来到南非的球迷,我们必须打出对得起他们的比赛。

  新浪体育:你对南非印象如何呢?毕竟很多人都担心这里的安全问题。

  亨特拉尔:我觉得安保没什么问题,这里没有那么糟糕,我并没有感觉到不安全。

  新浪体育:小组赛三个对手丹麦、日本和喀麦隆,你觉得哪支球队更难打一些?

  亨特拉尔:每个对手其实都不好打,喀麦隆球员身体素质摆在那里,他们是一支非常强壮、运动能力很强的球队;丹麦,他们是世界杯的常客了;至于日本,之前我们与他们有过一场热身赛,上半时他们的表现真的让我很惊讶,每场球都不轻松。

  新浪体育:说说俱乐部吧,你是否享受在意大利的生活呢?下赛季你愿意继续留在AC米兰吗?

  亨特拉尔:我很享受意大利的生活,我也愿意继续为米兰效力。

  与世界杯上可能也很难有太多戏份的亨特拉尔不同,阿森纳前锋范佩西是这届荷兰队最值得关注的球员之一,他在中锋的位置上能否承担起进球的责任,对于荷兰队此次南非之旅非常关键。过去这个赛季范佩西因伤缺席了很多比赛,不过他已经完全伤愈,而且与一个赛季打了60/70场比赛的球员相比,范佩西现在求战欲望更强,体能状况也越来越好,在中轴线上担当进攻基点的角色?范佩西没问题。

  新浪体育:你怎么看小组赛三个对手?

  范佩西:能顺利出线晋级世界杯的球队都不会弱,我们必须小心。

  新浪体育:如果罗本不能及时归队的话,球队准备用谁顶替他的位置?

  范佩西:从我们现在得知的消息来讲,罗本是肯定要归队的。全队上下对此都很有信心,罗本只是轻伤,应该能很快伤愈。

  新浪体育:你怎么看世界杯用球“普天同庆”?

  范佩西:我觉得没什么大问题,来南非之前我们最后一场在荷兰的热身赛用的就是这个球,球感不错,我喜欢它。

  新浪体育:欧洲杯你打得是边锋,现在你是中锋,这两个位置你更喜欢哪个?

  范佩西;我当然喜欢球队围绕我设计战术,然后全队能打出水银泻地的进攻,能打中锋我很开心。

  (新浪体育南非报道团 黄硕 发自约翰内斯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范佩西 亨特拉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