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年轮回墨西哥淘汰赛再遇阿根廷 队长:复仇机会来了

2010年06月25日20:2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墨西哥媒体报道,该报记者在约翰内斯堡采访了队长马克斯关于墨西哥在八分之一淘汰赛首个对手阿根廷队,现在墨西哥国内球迷非常悲观不认为墨西哥可以在淘汰赛战胜阿根廷队。

  “我听到了关于国内球迷的一些评论,他们不相信我们可以战胜阿根廷队,我们需要改变他们的观点,墨西哥将迎战一个实力强大的对手,这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

  如果墨西哥想有所突破,那么必须要在比赛之前忘记悲观,更不要想面对的是什么样的对手,应该想的是如何打好比赛,发挥自己的水平而不是杞人忧天。墨西哥队长马克斯很不理解为什么国内的球迷如此的悲观,比赛还没开始就认为墨西哥没有了希望,真正的比赛是在下周一,目前预测结果为时尚早。

  值得一提的是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当时墨西哥队在1/8决赛中的对手正是阿根廷队,而现在两队又奇迹般的再次狭路相逢,那么无论如何这将是墨西哥人最佳的“复仇”机会,在德国世界杯上,墨西哥队率先攻破阿根廷的城门,当时为球队建功的是老将马奎斯,阿根廷队克雷斯波打入扳平一球,但是比赛进行到最后的补时阶段,墨西哥晚节不保被经验更为老道的阿根廷觅得绝杀良机,马克西破门得分,正是凭借了那粒金子般的进球把墨西哥人送回了老家。

  “墨西哥球迷的悲观不是没有道理,事实是墨西哥确实倒霉,有时候我们不值得信赖,或者是因为我们不走运,断送了场上的优势,将胜利拱手相让,但是我们没有停止努力,我们没有放弃比赛,我们会努力的在场上奔跑,希望我们的努力可以赢得胜利,给国内的球迷带来更多的欢乐,所以我们一直都在这么做。”

  “不仅仅是足球比赛,而且还有别的体育运动,我们需要改变墨西哥人,改变他们总是在面对强敌时悲观的想法如果我们希望墨西哥变得更加强大,那么就必须给予强烈支持而不是悲观,就算是阿根廷队,就算他们战胜了我们无数次,那么又能怎样呢?难道就该悲观?难道就该放弃努力?我们能赢得胜利,我们应该这么想,因为我们不会再走"老路",我们不会一直输球。”

  阿根廷的记者总是很骄傲,他们认为阿根廷将会顺利的进入四分之一淘汰赛。

  马克斯说:“他们有权利说他们想说的话,对我来说真的无所谓,足球比赛就是11个人对11个人的游戏我没看过在足球场上谁能有百分之百的把握赢得比赛,你们可以相信阿根廷队顺利的晋级甚至走的更远,那是你们的事情,但是我们不会因为这些就放弃比赛,我们还是要力争赢得比赛。”

  “当然了阿根廷有信心赢得胜利,我们也有求胜的欲望,他们可以赢得比赛,那么我们就不能爆冷了吗?”

  马克思指出了潘帕斯雄鹰的“鸡肋”那就是他们的防守。“我们知道如何防守,但是阿根廷人似乎不太擅长这些,面对着他们漏洞百出,千疮百孔的后防线,将是我们最大的机会,我们会利用这些,给他们最沉重的打击。”

  记者问道:“阿根廷个个都是好球员吗?”

  马克斯说,也许他们有很多吧,但是我们也有很多啊,现在我们已经今非昔比了,虽然在十年前我们曾经败给阿根廷,但是现在我想未必是这样的结果,但愿我们可以在周一的比赛时能报当年的一箭之仇吧。我认为这将是墨西哥在世界杯上证明实力最好的机会,也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这将是我在世界杯中一次最美好的回忆。”

  对于马克斯来说这次南非世界杯很有可能是他国家队绝唱,但是今天墨西哥队长否认了这些说法,这不是他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只要祖国在召唤,他随时都会为了祖国而战。

  “虽然我已经过了运动员的巅峰期,但是我依旧享受着世界杯给我带来的欢乐,不管怎么说,我应该继续在这个舞台表演,也许因为我35岁的年龄问题,这将是我最后的世界杯,但是我不认为这是我离开国家队的借口,至少现在来说,我还有着不错的状态,所以我会继续为我的祖国战斗下去。”(夏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