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人不跟梅西疯跑 要用整体防守来扼制阿根廷

2010年06月25日09:20   中国青年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当墨西哥队获得小组第二名时,他们已经意识到要在16强决赛中面对强大的阿根廷队。不过,主教练阿吉雷今天表示,他们从来就不怕阿根廷队,“我们要在这场比赛中击败他们,这次的结果不会和上次一样。”

  2006年德国世界杯,墨西哥在8强战中同阿根廷队一直打到加时赛的补时阶段,才被罗德里格斯一记不可思议的“世界波”淘汰。对此,墨西哥队一直耿耿于怀。

  “毫无疑问,这是强强对话,我们会同阿根廷队好好较量一下。”阿吉雷说,“我们一直等待着战胜阿根廷队的机会,现在机会来了。我们的队员目前状态非常好,我们有实力取得淘汰赛的胜利。”

  强大的自信心是墨西哥队战胜阿根廷队所必需的精神力量。今天中午,墨西哥队在位于约翰内斯堡南郊的沃特斯顿大学进行赛前训练。训练只对媒体开放了15分钟,在这15分钟里,墨西哥球员的神情并不紧张,在慢跑之后的抢球游戏时,球员相互间不断开着玩笑。小组赛表现抢眼的多斯桑托斯不停地展示着自己细腻的技术,就连被认为发挥欠佳的小将贝拉都是一脸笑容。

  “我们一定力争跨越阿根廷队,虽然他们被认为是夺冠热门。”中场老将托拉多说,“这不会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我们在实力上旗鼓相当,我相信我们可以赢得比赛,只要我们全神贯注。”

  托拉多说,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阿根廷只有一个梅西”。

  “靠梅西一个人无法赢得比赛,所以我们必须更加聪明,而不是跟着他疯跑。”托拉多说,“我们要靠整体的防守来遏制梅西的进攻。”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24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墨西哥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