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尝世界杯进球滋味 苏亚雷斯星光四射成曼联猎物

2010年06月23日12:3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特派记者 胡建明

  李康宁 6月22日发自南非

  喜欢玩足球经理游戏的朋友,一定不会对苏亚雷斯这个名字感到陌生,因为在游戏中,他就是我们常说的“妖人”。6月22日,这位目前据传已经成为曼联猎物的乌拉圭前锋,用一个进球绝杀墨西哥,帮助球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杀入16强。

  其实在乌拉圭队大胜南非队的比赛中,苏亚雷斯就有着出色的发挥,如果不是梅开二度的队友弗兰光芒太过耀眼,贡献两次助攻的苏亚雷斯早就该引起人们注意。本场比赛开始后,苏亚雷斯一直表现得很活跃,第7分钟,他在门前获得了一次绝佳的机会,可惜射门偏出门柱。第43分钟,乌拉圭队后场得球发起快速反击,卡瓦尼右侧精准的斜传洞穿了墨西哥队的防线,后点无人防守的苏亚雷斯高速插上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进入球门,此球也是23岁的苏亚雷斯第一次在世界杯上尝到进球的滋味。

  苏亚雷斯能传善射的表现,其实并不让人感到惊奇。要知道在刚刚结束的2009~2010赛季中,他代表阿贾克斯队出战各项赛事48场,竟然打进了多达49个进球,更恐怖的是,苏亚雷斯还总共送出了24次助攻,即便荷甲联赛有出射手的传统,但如此全面且恐怖的数据,绝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兼具实力和潜力的苏亚雷斯,已经引起了欧洲各大豪门的关注,首当其冲就是英超的曼联队,一个月前就有消息称他是曼联今夏引援的头号猎物,相信远在英伦的弗格森看了苏亚雷斯的表现,要加紧行动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苏亚雷斯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